好想

十月
是我哭的最多次的一个月
我竟然以一个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来迎接十月的第一天

尽情的哭
像孩子一样的哭
每一次哭泣
都哭得死去活来
哭得眼睛肿了
泪都流干了
心还是痛的





你不能够明白我的痛
自己的生日  和母亲的出殡火化日同一日
即使月份不同
可是
想到母亲不在身边了我的眼泪就不能控制的一直在流
心里很痛  很酸
思念惹得祸
我知道母亲脱离了苦海 我应该高兴
可是  那么深的思念
不是说要忘就能忘
要放下就能放下的




每次在安静的夜晚
想着在天上的父母亲
我根本不能控制我的情绪
心很酸
想着空荡荡的家里
女儿好想你们
没有了父母亲的宠爱
我不习惯
一个人在外生活的日子
有好多东西要跟你们分享
可是我根本没有这个机会
有好多事情想听你们的劝告
可是我连这个机会也没有
我好想还有跟你们对话的机会
好想 好想





我知道我的肩膀宽得足以我独自面对一切
可是
我心里面住着的那个女孩
还是好想   好想
能够在父母怀中撒娇
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女孩。



爸爸妈妈
好想   好想
你们
让我掉下的每一滴泪
告诉你们我有多想你们




哭过就好了
我会乖
可是
眼泪就是流不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