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

好吧
等到脖子长得像长颈鹿的假期
一眨眼就结束了
真不想面对现实





总于踏出亚洲
去见识见识
如果不是我的honey那么用心安排
我更本不能那么享受整个行程
谢谢你,我最温柔最体贴的 六月爱人!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旅游伴侣
衷心希望你原谅我。







看着别人的文化
才发现自己的不足
有待改进。
看着大自然的奥妙
才发现自己的渺小
慢慢回味。
有了第一次的出游
真的很迫不及待要第二次 第三次的出游!
除了想去见识之外
做工,真的很没有life 很沉闷!








离开前的今晚
满满的
不愿意
不开心
不舍得
很煎熬
又要回到一个人生活的地方
那里没有亲人 没有出口 没有温暖 当然更没有爱
依然很害怕 很彷徨。
除了叹息
还有就是自己给自己温暖了。







回到去
专心的工作吧
什么也别想
做好本分
照顾好她们
做个让她们开心的天使 :(





出游前不给自己特别兴奋
一来是疲倦
二来是因为
我知道我回去开工之前
会像现在的特别失落
这些吓人的大起大落
我太害怕承受了
因为我一个人的肩膀
承不住那么多
一个人 的 一个人 的 一个人
你不会想要知道这是多么糟糕的感受。






等待
有个人看穿我的伪装
保护着这颗疲乏无力的心灵





抒发该抒发的
回到去
坚强的撑住吧
有一天
日子会不一样的
hold 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