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今天你约我去吃晚餐了
以为你是说说而已
终于今天你把我载去吃晚餐了



饭前祷告?! 吓倒我了。

你说了很多我从没想过的东西
有惊讶的
有领悟的
有令我思考的
有我不认同的


有时候有的选择不是一件好事
这是一句什么话?
我不认同
而你说做错决定的负担


我们背景真的太不一样
你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你问我会觉得你们的人爱钱吗
我说
在你身上我可以看到你有多爱钱
或许钱令你有安全感
可你说 有钱就是爽咯!
哈哈 不明白
可是有很多的东西不用太认真
我对你说的,没有什么好认真的。



你好想知道我想什么
正如你把自己的从前说给我听
而我却不想把自己说给你听
所以你也安静了。
你说你要用这一点时间追回六年前逝去的东西
现在我想除了钱 没什么东西可以让你振奋的!
哈哈
这是我们的不同。



什么东西改变了每天在家玩电脑的孩子
你说的
需要
有需要改变咯
所以你就很拼的战斗



很多东西不需要太清楚
这只会破坏了我们之间的美感


你的谈吐
你的举止
让我看见了你!


下次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