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八月还没发过一篇文。
这个月我做过了什么
这个月一直徘徊在
情绪里
悲哀的 悲伤的 消极的
我知道糟透了
可是 这些情绪涌上心头
却不能及时处理
它们 被堆在垃圾桶了。





遇到的人
渐渐的变多
一天里听到3个悲伤的经历
我有一点招架不住
他老婆即使给了机会悔改 却无止境的伤害他
大人婚姻出了问题  他得顾及全部人的心理 自己却也受伤了
她8年里牺牲了所有去付出 得到的却是他心里怀里有了另外一个中国女人






听着他们的分享
我心碎了
突然间我觉得
我很幸福
我单身的很清高
我的生活很简单
完全无需忧虑或者承受爱情的风险



生活里出现了你们
占有欲很强的你
陪着我却其实是陪着你自己
DL JL丰富了我的八月



遇到渐渐增加的人事物
真的要记得要站稳
自己的人生
一定不可以毁在自己的手上

珍惜拥有的。

0 comments: